2024 06 19 ASUS Zenbook 14 OLE

2024 06 19 ASUS Zenbook 14 OLE

  

  其實在2024 03 20-21 的時候 就已經收到了一時衝動網路訂購下訂的ASUS Zenbook OLED 14 筆電,一直想要開箱但是到今天都還是沒有好好地發過開箱文,不過用到現在實在是對這台筆電十分滿意。

  要說最讓我覺得驚豔的地方,那大概就是windows 11支援與Andriod 手機完美連結的功能,透過Wifi連線就可以無痛在筆電上直接執行手機所有功能,即使戴著手機出門,只要筆電還有網路可以跟手機連線,那這樣的連結就不會中斷,可以說假如今天我拿筆電到屋外工作結果手機放在家忘了帶,我還是可以用筆電當手機使用,打電話聽音樂滑APP查訊息都不會有問題,實現了百分之百的與手機的整合。

  另外就是這台筆電其實已經算是AI PC,我在使用時已經漸漸習慣使用內建的Copilot 來做一些即時的任務,也知道怎麼用Copilot來產生圖片,這也是這台筆電本身用的CPU有初階的AI運算能力,雖然我還不知道它的AI運用可以達到多強的地步,但是整體而言這台電腦已經可以讓我開始用AI思維來工作。

  初步介紹大概就是這樣,之後有時間再來一張張分享當時開箱的照片,銀色的ASUS 設計質感其實還挺不錯的,雖然它當初能選的顏色不多,但這一款真的挺喜愛,接下來希望它能幫我做得事能超越過去所有筆電的總和,期待它帶給我每一個不同凡響的驚喜。

2024619日星期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terrylau 的頭像
    jackterrylau

    儒道哲學的浪漫人生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