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這天真是熱爆呀,但是有一個約會讓我不得已來到了新北投,其實原本沒有要跑到這邊來吃飯的,但因為對方突然改地點,我只好跟著來到新北投,這真是一個新開發的秘境,我以前在石牌念書時竟然從沒來過新北投這邊,這實在是太慘了,或許要反過來感謝約我這邊吃飯的人,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跑到這裡來好好的解鎖新秘境。

  來到光明路上的陶板屋,我才發現原來之前一直想要一探究竟,拿電腦來工作看看的夢幻的新北投圖書館也在這邊,完全就在光明路上,陶板屋的旁邊,新北投車站的對面,坐落在一堆溫泉旅館村落中,阿!真的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呀,吃完陶板屋我就可以順便到新北投圖書館逛逛啦。

  但是今天真的是太熱了,我走在這滿是溫泉鄉的路上,找尋著藏在其中的神祕圖書館,已是揮汗如雨,但仍然忍不住觀賞拍攝路上的磚瓦美景,就是自拍隨便草率一點,沒有拿出自拍棒來拍拍明星的架式,因為熱到不想思考拍照pose.

  話不多說,直接上照片。我並沒有拍圖書館內部,裡面的書不多,而且其實也挺悶熱,雖然有提供書桌插座可以唸書工作,但我想我之後來也不會選擇在這裡面工作,主要是如果要開會的話說話也不方便,然後是真的有點悶,大概是圖書館冷氣被限制溫度了,但整體來說這圖書館是很氣派大方,古色古香,附近也有星巴克,我想我很快就會拿著電腦來這邊好好樂活辦公了。

2024 07 06 夢幻的新北投圖書館快閃

 

這應該是新北投溫泉吉祥物,是可愛的溫泉小怪獸

2024 07 06 夢幻的新北投圖書館快閃

 

走著走著發現了圖書館的背側,藏在溫泉鄉裡面的夢幻建築

2024 07 06 夢幻的新北投圖書館快閃

 

圖書館旁邊的建築物,不知道啥來頭,但應該也有歷史故事

2024 07 06 夢幻的新北投圖書館快閃

 

這個人我就不多說了

 

202477日星期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投 台北市立圖書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terrylau 的頭像
    jackterrylau

    儒道哲學的浪漫人生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