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晃眼,研究所已經考到這一步田地,就在剩最後一間高應大還沒考的時刻,這兩天我有點空洞化了,實在有點懶得準備去考了!也許這就是所謂研究所考多症後群吧?考多了,會倦!不考?又怕沒保障,之前繳的報考費也會變呆帳,再為人生留下另一筆爛帳!
  
  不過我一定會撐下去的,非常日子就要有非常心理準備!過了,這一年可以好過一點!

  先不去管考試那些雞皮蒜毛的小事了!反正怎麼樣都有學校唸了!先不去管!

2008/4/13到台中考勤益;2008/4/20考完高科大,兩次考試都有一些新鮮事,只是生活讓我不想隨時隨地就給它記上一筆,但今天就姑且把空白回填一填吧,多少為人生再添一筆精彩!

  其實去台中也沒有多少趣事啦!唯一值得讚揚的大概就是考前一天到台中之後,跟著雄哥跟哲兄一起去台中舊棒球場看一場難忘的牛象大戰!遙想起上一回踏入棒球場好像已經是專四專五的事了,那時候請文柔跟肥倫還有一個畜牲一起去看棒球,好像是為了慶祝生日吧?那次是在澄清湖棒球場,巧地是一樣的牛象大戰,只是僅管這兩場比賽對決者一樣,但時空都已不同,可是結果卻是一樣,都是兄弟勝興農,猛象踩鬥牛,可是畢竟台中棒球場是第一次入場,再加上兄弟象大演世界少見大逆轉,這種比賽印象中還未曾有過,所以讓我留下了更多的刻痕印記在深層的記憶之牆中,也許到百年之後,這一戰都還是我腦中退不去的DVD,因為實在太難忘,太震撼!

  不過對戰過程畢竟要一一細說太鎖碎,就容我偷懶一下,小賣關子,他日在來記敘吧,在這裡的重點只是提醒自己非常日子裡有這麼一戰讓我驚豔,要是空白了就太可惜,畢竟此一經驗必是畢生難覓,就留下紀錄預留伏筆!
  
  後來一週我很努力準備高科考試,而就在考試前一天也就是419星期六那一天,我遇到人生又一件奇中之奇,一通電話莫名奇妙打來,莫名其妙問我在幹嘛?莫名奇妙說是我朋友?更莫名奇妙指責我想太多,真是太莫名奇妙的詐騙集團,把我弄的莫名奇妙地滿頭問號! 不懂對不對?別急,待我把事情尾尾道來!就知道這件事有多莫名奇妙!

  那天下午約莫五點,當我正臥薪嚐膽苦思離散之時,一通電話打來,對面傳來一有點娃娃的女聲,在我生命中這種聲音的女生認識是有,所以當對方打來第一句話問我在幹嘛時,我以為是我認識的誰,回了句我沒在幹嘛,然後就很莫名奇妙的陷入一場陷阱遊戲之中,跟對方玩了起來!

  她說她是陳嘉文???陳嘉文??我還陳揮文勒!!壓根兒印相中就是沒這個名,當然我下反應的說我好像不認識對方,言下之意我認為她打錯了,可怕的事發生了!她沒掛電話,反而用質疑的口吻反問:你忘了人家了吼?你自己說可以打電話給你聊聊的,怎麼現在就說不認識我....後面2266又講了一大堆,反正就是我這個朋友把她給始亂終棄掉了!聽地我是霧煞煞,然後她說她用的是易付卡要我打給她,然後掛電話了!此時我的心裡可謂疑點重重,想來想去就是不認識陳嘉文阿...陳揮文我倒是挺熟的,但怎麼改了一個字就差這麼多?還由男轉女,根本沒印象!但她剛剛斬釘截鐵的態度又不禁讓我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把人家始亂終棄了?我何時變成這麼不負責任的男人?如果不是,她又這麼如此認定,難不成是我有一段時間撞到頭?從九條牛變成洪鐵牛?忘了有這麼一段過去了?”天阿!真是拍連續劇了!劇情可謂風迴路轉,精彩可期阿!

  為了釐清疑點,我依約打了這一通白癡電話給她,然後兩人在電話中很白目地展開一連串逼供與問供心理戰,當然,我不是白癡,問她幾個問題下來,我發現我在跟陳水扁對話!例如她一下子說在台南跟我認識,一下又說記不清了;問她知不知道我叫啥?又說當時大家是一起唱歌情況下現場很吵,她聽不清楚...之類等等很不可思議的論點讓我無法再說服自己曾經撞到頭忘了有認識陳嘉文的這一段過去,盧來盧去,是的!是詐騙集團!最後她終於也盧不過我,切電話了,至今三天過去了,沒再打電話來,當我再回想起來...烏鴉無聲飛過千百回在眼前!

  事後其實我也一直在推敲有沒有生活中會有陳嘉文這個人的名字在我週遭,除了想起以前輔大那無緣的聯誼兩個女生,還有去年無故因加錯朋友msn跟我認識的一個台南正妹,好像沒有誰有這個可能了!但怎麼想最有可能的網路正妹也不可能,因為陳嘉文說她出國到香港學化妝一年剛回來灣工作現在在台北工作,但印像中網路正妹小調皮說她是台南人,又可能兜得攏?雖然我好像印象中小調皮本名很像也是嘉文的樣子...但我好像也沒給過她我的電話!更何況我怎麼可能跟她出去唱過歌?實在是找不到可以確定的人選,於是,我的偵察結果出來了,正式以詐騙集團的罪名起訴陳嘉文!

 雖然說還是怪怪的啦,她竟然沒用隱藏號碼打過來,但是我實在是想不透哪有詐騙集團招術這麼爛的?憑靠的就只是一張理直氣壯說我始亂終棄的自信?要是真是如此,那還真希望下次打過來的不是我兒女在找老爸!不然我還真有可能會相信自己育有子女應該認養!真是莫名奇妙的詐騙集團!

  大概就是這樣啦,至於其他還是有一些非常日子裡的內容可以記敘的,只是每次文章都打地”樂樂長”實在很煩人,就放鬆一下自己,有什麼新鮮事還可以提的下回在COPY上來,當務之急之下一個結論準備走人了,結論就是:暫時想不到,後會有期了!

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7:02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