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  http://www.zaoanpic.com

  所以說DevOps還是一個極為有應用價值的工具,不管是用在軟體開發上還是與人交往上:快速執行,一次只做一小步,立即獲取回饋,然後觀察結果檢討改進,下一次再上。

  自從上一回自爆式的對話之後,拖拖拉拉了一個月,今天我還是執行了第四次的部署上線,早上看見她出現,就不怎麼多想的走上前打招呼,而這次真的只是打招呼而已,說一聲早安,叫了她的名字,說一句好久沒跟妳打招呼了,然後伴隨她的暫時離開飲水機,我沒有多說,結束了這次的招呼對話。

  這一次我沒有太多遺憾的心情,雖然也沒有什麼值得開心的地方,但是我總認為這次打招呼表現很棒,跟上次荒腔走板的自爆式對話劇情之結局可謂天壤之別,上次我應該只差沒回到家把自己包在綿被裡面抱頭痛哭而已吧!而這一次記取上次的教訓,我選擇了簡短開朗可以達成目標的方式,很自信地打了一聲招呼,雖然不知道當下欲迅速前往下一現場的她到底有沒有全聽進去,但我想至少她已經收到我要告訴她的訊息:"對於妳,我一直沒有忘記"。

  想起上週五午間之後,直到這一週幾次不預期的相遇,而我總是無法反應,就覺得有些過意不去。前天早上也很意外,Fay來找我幫忙給飲水機搬水,當我邁步向前,她也迎面而來要裝水喝,我知道她看到一堆人等我幫忙換水就離開了,那天早上她後來有沒有再來裝一次水喝我也不知道,但我想那一天應該也讓她看到更多我比較平常自然的一面,不是像之前每一次遇到她都是很生硬像石頭連講話都不會的樣子,再加上今天很是平常的打聲招呼,是不是可以多少改變一點她對我的既往印象?

  總之,這是第四次主動跟她對話,這次沒有說到什麼,但是這一聲招呼的無聲訊息我想比說什麼都來得有用而重要,我不知道她是否有怎麼想這一聲招呼,但我知道她一定有聽到我想告訴她的事情。

  下午,她依然來去自若,心情應該未受影響,而我,依然談笑風聲,沒有什麼失落,仿若一切沒有發生,但這就是我要的自然不過

To AB

2019126日星期五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