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在介紹各種主流Web Browser 上有哪些好用的extension appplug-in可以提升使用者的FB瀏覽經驗,文章裡面介紹了很多種不一樣的工具軟體,但看來看去似乎沒有哪一樣我比較覺得用在FB上會很明顯有酷炫感的,只有一個 Photo Zoom for Facebook 我覺得可能還用得上,所以就下載來試用看看。

  Photo Zoom for Facebook : The best way to view photos on Facebook! 這是在Chrome extension store中該軟件介紹頁對自己的介紹slogan,說白一點它就是只做一件很簡單的事,在你的FB頁面當滑鼠移到任何po文的圖片上時,該圖片會自動獨立放大顯示,但不會造成頁面凍結,就只是你滑鼠滑過去順便幫你把圖片獨立顯示而已。

 

  下面是它的官網圖:

image

就如同這張圖一樣,你看到它的功用就是把照片獨立顯示。 下圖是它官網實例圖:

image

可以看到他其實就是把你的照片用更輕晰的方式投射出來在滑鼠旁。而下面的圖是我實際在自己的Chrome FB實測的結果圖:

image

如圖所示,這是我在FB滑過朋友分享得一則貼文時,滑鼠滑過去自動帶出的圖,可以看出即便這張圖是來自一個新聞聯結,它依然可以幫你把圖抓出來另行顯示。

 

[結論]

  說到底,其實這App也不是很有實用性,而且它在某些情況下也是顯示不出圖片,但用了它之後多少對於看電腦圖文眼睛覺得吃力的人會來的舒服些,因為它幫你把圖片放大了,你也不用為了看清照片而刻意點開po文連結來看,也算是一種小便利吧。

 

如何下載安裝(Chrome)

じゃ、また。

2020420日星期一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