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身體力行犯蠢來攪笑了,今天我又解鎖了人生一大犯蠢成就,那就是我很成功了把一個空盒子交給了快遞小哥。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身邊有一支 Google 測試機在這次資產盤查之後覺得應該是可以先繳回給公司了,所以ADM 的小姐姐幫我叫了個快遞小哥到我家回收我的測試手機,這小哥速度挺快,ADM開好外送單不到十分鐘他就來電叫我下樓說要取件了。

  當時我在幹嘛呢?我正在忙著給手機盒子找袋子和膠帶準備封裝起來,但在封裝前我因為要檢查是不是有充電線可以放進去,所以先打開盒子把手機拿出來,結果這時候電話就來了,於是我急急忙忙把盒子蓋上,把膠帶封上,都進剛翻出來的紙袋,匆匆忙忙就下樓快步把裝有手機盒子的袋子交給快遞,然後揮手跟他說再見,任重道遠。接著回到房間電腦前,我很帥氣地跟小姐姐說已經出貨,一切都是如此完美,我開始繼續我的工作。

  But…… 沒錯,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 But,大約半小時候我才想起來,我好像在快遞到來之前曾經把手機從盒子拿出來過,那我有裝回去嘛?於是我斜眼45度角反方向看向我工作營幕的另一邊,我這才發現一個恐佈的事實,幹!那測試機竟然很安祥地躺在我的工作桌上,而且只在我左手肘前伸可及之處,What The Fuck!!!!!!! 我剛剛給了快遞小哥的到底是啥?是的,是一個沒裝大體的空棺材XD。

  這實在是尷尬到不行,我感受到房裡的冷空氣此刻都停下來在看我笑話,但我還是得趕快振作回過神來告訴ADM的可愛小姐姐這驚人的事實,哈哈哈,還好小姐姐人還不錯,只是大笑了幾聲,就讓我再找找東西好好包裝一下,等可以了她會再幫我叫一單快遞來收走那失了金棺只剩悽涼大體的Google 測試機,這真得是………..

  然後她也跟我說她幫我跟IT說了一聲,不然她怕當他們收到手機盒打開來看會傻眼XDD ,原來手機是快遞到 IT 那邊,不是小姐姐的家,哈哈哈,我也真的是無言了,總之也是一個很有趣的事件,但是我想小姐姐也因此記住我了吧,因為這真的太瞎!

20231207 天阿! 我給的是空盒子

20231207 天阿! 我給的是空盒子

 

2023年12月7日星期四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