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婆:
加油.....
快....
孩子快生出來了......
用力....
再出一點力.....
深呼吸.... 放輕鬆.....

準媽媽:
阿~~好痛阿!
我快受不了了!!
我的孩子出不來阿~~
大嬸..妳要救我..
我快痛死ㄌ...

***********************************

ㄟ?以上的東西是在寫些什麼?
是的..
是一個產婆為一個媽媽接生的過程...
過程是很痛!!很痛的!!!
所以常聽女人說:你們男人沒生過孩子~~怎會知道女生生小孩的痛苦!!!

是這樣嗎?
今天我跟自己也產生了出此的對白...

***********************************

我的意志力:
加油...
快...
”它”就快出來了...
用力...
再出一點力...
深呼吸... 放輕鬆...

肉體的我:
阿~~好痛阿!
我快受不了了!!
我的xx出不來阿~~
天神..你要救我..
我快痛死ㄌ...

***********************************

ㄟ?怎麼好像似曾相識....
廢話!!這不就是那準媽媽跟產婆的對白??
什麼??
我竟然用到如此的對話??
難不成我也在生小孩??
當然不是....
有看到嗎??有些地方被我竄改了...
但是確實我的對白就是如此...

***********************************

哼..
誰說男人不懂女人生小孩的痛苦?????
經過今天以後...
我會勇敢的跟那些無知的女生說:
我當然能體會生小孩的痛苦!!!!
為什麼??
只要妳便秘一週...
你也能體會生小孩的痛苦!!!

媽呀!!
有夠痛的!!!
在這裡我要向全天下的準媽媽致敬...
生小孩的痛我能了....
那種在產房骨肉分離的感覺,
就跟安在廁所屎屁分離的感覺一樣...
有夠給他....

果然是很痛的領悟....
只不過人家用力生的是小孩...
而我的用力只不過是為了逼出體內的委屈...
但是...
卻跟生小孩一樣痛苦!!!

還好還是生出來ㄌ!!! 真是謝天謝地!! 什麼?帶把的?
搞什麼...
我是拉屎又不是生小孩!! 帶什麼把??

真是多麼痛的領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