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的夜景很漂亮!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樣由高處俯看台中的夜景吧?業者相中這邊的商機,建了個浪漫的露天咖啡吧!賣起了咖啡,等我們四人來品嚐這悠閒地感覺!不過,就在叫飲料時,我才發現我身上摳摳花光了!怎麼辦?沒辦法了!這時候只能拿出男人的本能,犧牲色相,吃軟飯:“元倫!把錢拿出來供養我這個小白臉吧!”喂..我還真敢說,不過後來好像不是元倫付的錢,到底是誰付的,我也忘了!反正,不是我付的錢就好!哈!
 
  倒是我在點飲料時又做了另一件事讓大家都很傻眼,我想老闆應該會想扁我吧?就是我在看菜單時根本不知道喝什麼好,然後就問老闆什麼比較好喝?老闆說:“我們菜單上有寫優的都是比較多人愛喝的!”然後我看了看,就說,好,老闆,來杯“焦糖奶茶”吧!這時候除了我以外其他三人都笑到差點送醫院!怎麼了嗎?元倫說:“你根本就沒有誠意要點嘛!老闆跟你說飲品前有寫優的都不錯,你看你點了什麼?焦糖奶茶!根本就沒有優字阿!妳是在耍老闆嗎?”...我,我沒有啦!說真的,是因為我在看那些優的飲品的時候,我看到某一個優字品的下方飲品是焦糖奶茶,想都沒想就點啦!不過我自己也覺地我很欠扁就是了!老闆,對不起阿!我就是這麼機車的人!
 
  進入這美麗的露天咖啡吧,找到位置坐下,哇!這裡真的很漂亮耶!山下滿滿的亮點,浪漫非常的現場佈置,我們坐在一個面向山角的位置,等飲料來了,一切很美好,心情很放鬆,就只差我跳下去了!喂...這不好吧?
 
  不過說真的,這邊真的很棒!是個好到不能再好的好地方,我們開始聊起了心事,當然,難免有些話題是圍繞在我身上,至於說了些什麼不是那麼重要,但是我們卻講地很像在講笑話一樣,果然是一群瘋子!連講正經事都可以像在辦喜事,沒兩句就來一句跳tone的語句,但說到最後一定是:“阿牛!跳下去吧!”靠!就是要我死給你們看就是了?
 
  不知不覺,11點半了!再一個小時電影就要開始了!我們終於停止造口業,現在起身出發到老虎城時間剛剛好差不多,柯博文已經在等我們!不過一路上被我載的仁政還是嚇個半死!因為我瘋癲的行為並沒有減緩一點。最好笑的應該是在一個大路口迴轉吧,由於是沒來過的路口,所以我迴轉時並沒有注意到會有來車可能從另一邊疾駛而來,就這樣傻呼呼轉過去,只聽屎銘大喊:“ㄟ..看車阿!”我才發現自己已經逆向行駛,不過還好沒有來車,安然渡過!這時屎銘說:“ㄟ...阿牛...你真的不要命了嗎?”我笑著說:“沒差啦!對一個想死的人,這不過是一種解脫!”這時仁政終於勇敢說出口了:“ㄟ...想死的只有你!我還不想死阿!”只聽元倫下一個結論:“還好我不是坐阿牛的車!!”哈!唉呀!我才沒那麼脆弱勒!你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但我還是忍不住跟仁政說了一句:“仁政,我們上路了!!”奇怪,仁政怎還沒跳車?我真是不懂!
 
  終於平平安安來到老虎城,我可以體會仁政的雙腿為何發軟,他說話的口氣為何顫抖…因為剛從地獄回來,餘悸猶存阿!接著,我們停好車過馬路,這時元倫發現我們三個一個很奇怪的舉動,那就是明明是紅燈,我們三個卻好像視若無睹地走過去,是不想活了嗎?是的!元倫!當妳傻傻地跟著我們過這一條馬路的時候,我們應該可以跟妳說了:“我們是因為三個人上路太寂寞,所以多找一個來陪我們!至少以後還可以湊一桌打麻將!”喂...這可把元倫嚇地花容失色了!但是她早該想到,跟三個不太正常的畜牲出門,應該不會有什麼正常的事會發生!只能怪妳太愚蠢了!呵呵呵...
 
  唷吼!變形金鋼終於開始了!真的超好看的啦!不過在開始之前是一連串的預告片,看到一句台詞還滿搞笑的:“你有資格跟我談做人嗎?”看到這一句話,我忍不住跟中間與我隔著一個元倫的邱哥說:“邱仁政,你有資格跟我談做人嗎?”中間的元倫笑了!只是仁政又回了我一句:“那孟修應該最沒資格跟我們談做人吧?”此時元倫的笑就像是喇巴透過BJT電晶體共射極放大器一樣,放大了好幾倍…看來,畜牲的對話,是很容易讓人開心的一件事!
 
  不過坐在我旁邊的元倫對於我似乎有點不安!因為那天的我真的怪怪的,套一句她那天對我最大的疑問:“阿牛!你看起來真的不像是一個失戀的人!”因為我太high了!不過我一直強烈表達一件事:“失戀的人是最大的!別惹火我...嘿嘿嘿...”當時元倫把爆米花透過我身前伸直給力銘的時候,仁政果然是最了解我的兄弟:“元倫!小心阿!阿牛會把妳的手咬掉!”嚇地她趕快把手伸回去,還說要跟仁政換位置,來不及了!嘿嘿!妳這時換位置恐怕只會更激怒我這一頭發瘋的野獸,就連仁政也打消跟元倫換位置的念頭!因為他知道,一旦換了地獄就回來了!喂...講地還真恐佈,我是來看變形金鋼的,好戲正要上演,我不會拿自己的樂趣開玩笑!等看完你們就知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