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自從割舌記之後,我已經又一週沒寫下發生哪些大事了!現在想寫也不知道該跟關心我的各位fans報告些什麼大事,但看我的標題“心晴”,代表今天731日心是晴,是什麼事讓我可以用這樣的標題作開頭呢?

 

也沒有啦!只是好不容易這些天把作息調整過來了,我最近可是很認識的在唸書喔!而且是愈唸愈有心得,我把電子學上下冊花一個多月看完一遍了,也把微積分的基本複習完畢了,最近寫起C++程式又弄懂了很多概念,只可惜學海無涯,我想看物理去了解怎麼應用一些自然現象的東西來做一些有趣的實驗卻發現時間不允許了,暫時呢,我得把學習的時間拉回學術研究與實務專題上了,這是我最近學習的狀況!

 

再來呢,這一週有兩件事非提不可!一是前天週三早上接到一通區碼為03的電話,原來是新竹打來的,對方說他是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的刑事組組長,說他們破獲一起以曾文成為首的金融詐騙刑事案件,發現在五百多本人頭帳戶中有兩夲玉山跟安泰是我的名字,起碼有7.8百萬不明資金流動,懷疑是我提供主嫌洗錢詐騙之用,並且領走裡面資金作為獲利...

 

講的跟真的一樣,我一聽就覺得這是詐騙集團,不過我真的也差點被唬住了,因為對方竟然掌握我個人身份證上所有資料,還真是可怕,那天跟對方講了整整20分鐘的對話,不過他倒也沒有叫我匯錢啦或是提供什麼資料給他,說只是做一個電話紀錄,讓檢察官過目再看看是否被起訴...但對方真的是詐騙集團嗎?他還好心提醒我以後帳戶影本要寫本帳戶僅供什麼專用,而且也有問我證件是否遺失過,這倒讓我想起2006年在台北當時還是一年級時的二年級畢典那天錢包掉了的事件,不過那時也是有去西門丁的派出所備案,於是又跟對方講了一講,才掛上電話。

 

7.800百萬喔??哇靠!!我哪時變地這麼有錢了?把這件事跟老師和媽媽講,他們都直接說是詐騙集團,詐騙電話我是接多了,但還沒接過這一種的!但對方並沒有要我付出什麼還跟我提醒一些有的沒的倒是讓我挺納悶的,說是詐騙集團,也沒必要對詐騙對象這麼關心吧?還提醒我要注意哪些事勒!不過我想也沒差,反正我根本就沒有玉山跟安泰兩本帳戶,應該不會有事吧??哈!

 

再來是昨天老師不知道吃錯啥藥了,請我跟恆緯吃九號碼頭的熱炒!老師出錢喔!(這些天中晚餐都是老師包辦的,而且還愈吃愈好!)昨天這一餐還真不錯呢,總共點了七道菜,一道一百塊,超便宜30塊西瓜汁,吃到死的白米飯,全部老師出錢,我一毛錢都沒出到,天阿!老師你是中樂透嗎?你一個月不是才只有5000塊零用錢?

 

不過真的吃的很爽,太好吃了!而且那是露天的小吃店,客人又很多很熱鬧,我們三個可是吃的不亦樂乎阿!

 

不過老師對我而言還真不只是亦師亦友的關係而已,根本是酒肉朋友嘛!為什麼呢?現場的菜不只有好吃的羊肉一大盤,老師突然叫了三杯生啤酒,哇!好大杯喔,這是那種拼酒專用的那種大玻璃杯那一種,起碼我看有1200cc吧,老師竟要我豪爽一點把酒乾掉!

 

= =..慘了!這麼大杯怎麼喝?我看我要喝到半夜12點才能回去了!不過老師跟恆緯都好會喝,他們喝一口我大概要喝5.6口吧?

 

很奇怪地是,每次喝酒一開始都覺得酒很甘甜很好喝,但沒幾口就覺得難喝死了,我是不喜歡喝酒那種人,但啤酒我還算OK啦,只是昨天我也拼了!卯起勁猛灌,後來老師看到我杯子說:“你是不是偷倒掉阿??怎麼一下子變成你的酒是最少的?”哈哈!敢跟我拼酒,也不去金錢豹探聽一下,我可是喝到付不起酒錢的醉牛內!這一點點酒算啥?

 

唉…不過整杯喝完還真難受,肚子脹死了!而且瘋狂打嗝,整個就是醉鬼要吐的前兆,話說我真的是不愛喝酒,但遇上老師這種標準的酒肉朋友,我也只好認栽了!

 

就這樣啦!最近這一週生活滿愜意的,重點是我最近真的學了很多東西,有種快變專家的味道,不過我要學好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我必需加油!以後才可以幫家裡負擔多一點,讓爸媽早點過好日子,還有我近期想快速達成的夢想,加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