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左走向右走」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幾天在FB看到一則網友的貼文,大意是說:"你知道嗎?當你夢到一個人,那代表那個人其實也在想你。"雖然明知道這沒有根據,但我卻極度渴望這可以為我帶來一點點巨大的勇氣。

  已經一個月了吧?我想已經有了,在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裡,我與她的交集僅僅就是幾次失之交臂的擦肩而過而已,一開始是短暫的逃避,美其名的自我療癒,兩週前我曾經想不顧一切地衝上前去與妳說個兩句,但那一天我們沒有相遇。接下來半個月我每天都被一些瑣事糾纏,讓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此沒有足夠的力氣與她話個家長?而這幾天她的沒有預期出現,更讓我默默就這樣讓一個月過去卻始終無法跟她拉近距離。

  昨天又是一個週五,這個中午我回公司晚了,但難得的是在一樓等電梯,她就剛好在我身後也在等待,我們原本有機會同一班電梯,但因為人多所以錯過了,她搭我下一班的電梯。然而,這是多久以來我終於有機會在一樓等電梯的時候巧遇她?而且是在這中午她不常外出的情況下,這種機率真的不高,雖然沒搭上同一班電梯,但心裡多少是有那麼一點點安慰,而在電梯門關上之前,努力瞧了那張我想問候一聲的小臉,仍然是那樣清純可愛地戴著大大地眼鏡看手機的臉,心中已無所求,這樣已經是足夠稱得上幸福的足夠,我的願望就是如此的渺小,即使我們還是錯過了搭上同一班電梯的機會。

  不談那小小的小雀幸,回想這一個月來我一直與她不斷錯過,即便是後來這兩週我是那樣地諸事纏身,但是我究竟是沒力氣與她說話?還是我就是沒了勇氣跟她說話?我已經搞糊塗了!但我想,沒勇氣還是居多吧!不然我不會需要用自己夢到她是因為她也在想你這件事來安慰自己,但,我本來就希望它不是一種自我安慰,而是一個事實。

  如今,已經進入12月了,天氣已是完全由秋入冬,我怎麼就還來不及跟她說上一句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不要生病了!我不知道!因為我就連跟她說上一句話都沒有足夠力氣了,或許更是沒有勇氣吧?

  但是,我是該更加主動地讓她認識我的,就當是氣力不足吧!下一次,一定要跟她道聲早安,一句話也好,要扮演好讓她進入我的世界的引導角色,才能更進一步讓她認識我,有機會進展成相知的朋友!

  不管如何,都別放棄!特別是剛剛聽到了這麼一句:"世界上有什麼痛能比得上我與妳從此形同陌入來得難受?"沒力氣抑或沒勇氣,都罷了!我只願與妳的緣份可以繼續下去!

 

To AB

 

20191130日星期六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