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  BOLDBOX 聚合盒子  https://boldbox.com/?article_id=515

  IS CAMP結束了,但這一週給我至今天週末最大的感想是這兩個字:頭痛。我說頭痛並非真的頭痛,而是心中有一些無法言說的煩惱正在發生,直到今天週五下班後還一直沒有個定案,所以我覺得頭痛。

  所以說,這頭痛是心理影響引起的,跟頭是不是因為撞到所以接踵而來的生理頭痛沒有關係,今天下班後剛好也沒什麼學習筆記可以寫,就只好來放鬆一下,隨手寫寫近日來的心理情緒,偷懶一下也好,寫個幾個字就交待一下今天的日記,讓自己比較沒有壓力。

  我想為什麼頭痛的關鍵原因就不再贅述了,那有點多餘,當一個男生無病申吟,那多半是代表生活寂寞有點冷,但雖然不否認,不過倒也沒這樣嚴重,只是心中有事煩心,想一吐為快而無人可當聽眾,在這樣的情況下也就莫可奈何了。

  這痛有點隱藏,雖然很明顯知道原因,卻又不是那樣容易診斷,我只能說,想著一個人的事總是會帶一點又期待又緊張的煩惱,我煩惱接下來該怎麼辦,但好像真的不知道該要怎麼辦,現在我卡在十字路口中央,卻前有困難卻退也不得,想轉彎又怕搞錯方向,躊躇而猶豫,就是有那麼一點困擾在心中盤旋。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不就是接下來要怎麼繼續下去而已?上次打招呼之後一週又過去,但這週依然忙碌,忙到我只有一次見到她的機會,她好像染頭髮了,但我沒多餘的時間多看一眼,也沒有對她問候,如果可以,真想跟她說染過頭髮的她,現在更好看了!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才顯得不會那樣突兀而不自然而不會又嚇到她。

  緊接著我只剩一週多一點的時間,我該怎麼準備卡片也是一個煩惱,但我知道再不準備就來不及了,接下來一定又是一堆事纏身,如果不儘早動作我想後果又是一次機會的錯過,但跟前一段一樣,有點不知該如何著手,心中難免煩悶,沒有方向感的人生真的很迷茫。

  大概這就是我這一週感到頭痛的內容,不知道心事要跟誰說,只好用文筆記述,但願可以解除心中一點點煩人的思緒,但也樂於為她有這樣的困擾,因為這何嘗不是一種甜蜜的挑戰,想到她的可愛笑臉其實還是會有甜甜的滋味,不完全就都是苦苦的。今天就暫且如此吧,記下一點關於她的心情,帶著勇氣,明天繼續走下去。

To AB

 

20191213日星期五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