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鋼終於開始演了!一開始果然又是柯博文那充滿磁性嗓音的開場白,然後就進入讓人看不太清楚的一連串狂派與博派變形金鋼的打鬥畫面!其它的劇情部份我想也不要多說,畢竟太好看,我把他全說了就會壞了想看而還沒去看在這邊聽我練瘋話的觀眾的興緻。
 
  不過這一集的柯博文真的變地很強,尤其是中間以一檔4的部份,為了救sam而被密卡登殺死,那一段真的很感人,就連沒看過第一集的芫倫在散場之後也在那兒說她看到柯博文死的時候差點感動到哭!確實阿!這是該感動的!但如果她是看到那電影裡一個白癡脫褲子電別人卻自己也被自己的褲子絆倒而被電擊那一段而哭泣的話,那我就會想問這跟邱博文看少林足球看到哭有什麼兩樣?
 
  倒是這一集的狂派戰士很多,博派根本就是稀有動物嘛!尤其最後決戰的時候,怎麼看博派都只有一隻大黃蜂勉強可以打,其他博派都很不勘一擊的樣子!不過可別小看大黃蜂內,最後看他一挑二的時候我本來還以為他會是被打死的英雄,沒想到那兩隻狂派反而被他幹掉了!很強說!大概不輸前面被幹掉的柯博文吧?
 
  還有狂派這一集出現很多怪人物,有搞笑的天火,根本就是出來亂的失智老人;還有為女主角棄狂投博的一隻小狂派:還有超大型吸塵器大力神以及面對開外掛的柯博文而不堪一擊的墮落金鋼‧總之這一集的狂派還滿搞笑的!
 
  但是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就是柯博文竟然開外掛!死後復生的他根本就是無敵地嘛!而sam被炸死看到死去的六個至尊然後活過來也很好笑,這不是周星馳的濟公嗎?一旁的芫倫也笑到說這根本就是靈異故事,還有那大力神吸東西狠像萬磁王,真的超搞笑地!
 
  呼!終於看完了這一場期待兩年之久的變形金鋼,真的不枉此行說!而看完變形金鋼之後難免會有變形症後群!在路上看到計程車就會說是大黃蜂,然後騎車到銀櫃去不想再騎到中港路上跟車子爭空間,所以建議轉彎走小路時很直接的理由就是中港路上都是狂派金鋼,憑我們兩台機車是去找死嗎?簡直是瘋了!但如果沒這樣,就代表你沒看過變形金鋼!
 
  唉!三點了!這時候不回家睡覺一行人竟跑去唱歌!可惡!把我全盤計畫給打爛了!本來想帶芫倫到我家睡覺說,可惡!哪個王八蛋提議要唱歌的?話說回來,好像也是我提議要唱的?就這樣讓到手的鴉子飛了!喂...說地我好像很下流一樣!沒錯啦!本來芫倫是要暫借我家睡一晚沒錯,但我呢?當然不可能一起睡,我當然是去睡學校的實驗室阿!不然芫倫哪會說要到我家睡阿?別把我想地那麼壞好不好,只是計畫被兩個畜牲給破壞了才不得不打消念頭!不然芫倫可是把衣服都帶好準備到我家洗澡了呢!切...
 
  算了!現在的我做什麼都不會比上KTV唱歌要來地有勁!我有很多歌此刻一定要用唱的方式把他們給全喧洩出來!誰叫我是失戀的人呢?嗚嗚嗚...一買我們就買了八小時,要到中午十二點才可以離開,爽阿!於是我們四個拿出五專時衝神彩飛揚歡唱八小時的戰力,四個人車輪戰打算high到中午十二點!
 
  不過話說回來,除我之外那三個人可真沒用!最後都累到趴下睡了!獨留我一個不斷奮戰到早上十一點共七個小時不得睡覺!他們倒是很有默契地接力下去睡,先是邱哥,再來是力銘,然後是芫倫!反正只有我一個人撐唱全場,又沒地睡!而且我也有喝脾酒,怎麼這三個人比我沒用?不過這種場面我早可以預料到結果,失戀的人果然會是精神最好那一個!從頭到尾我真的都沒有睡到!最後是早上十一點元倫睡飽受不了了,我才說好大家一起離開!
 
  話說這一夜唱地真的很瘋!我們這三個畜牲真的沒把芫倫當女生看,改歌簡直是無法無天!尺度幾乎可以說是沒了!不過芫倫好像也不介意,而且看起來還滿愛聽地,只見她不斷在笑,芫倫阿!找妳來還真是沒找錯人阿!後來點了五百的太空彈簡直是瘋狂,芫倫大概也是第一次看到太空彈的MV吧?挺白癡的MV,卻超好笑!還有仁政跟力銘點剛過世地麥克傑克森的歌在那邊跳很白癡的舞,我已經無法用正常人的思考模式來解釋我們這一群人的行為了!而我唱到早上大概快七點時聲音就全啞掉了!怎麼撐到11點的?我還真不曉得!只能大問一聲:“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十一點離開了包廂,那接近中午的陽光真是刺眼,炎熱的天氣把我們四個人照射地無處躲藏,這時只聽見有人說:“我真後悔這兩天跟大家一起出來,起碼折了20年的壽命吧!”也對啦!在場沒有一個面容看起來是不憔悴地!
 
  這時候我們上車到逢甲去吃午餐!我再也不想載邱博文了!因為他昨天已經被我嚇破膽了!我想換一個載:“力銘,你看,我幫你們約女生來,結果女的都是你在載...”嘿嘿...果然會吵的孩子有糖吃阿!力銘基於失戀者最大的道理,馬上把芫倫以超音速地方式趕下車,芫倫也只好無奈地接受這被三個畜牲無情擺弄的事實!
 
  話說她一直在我身後跟我說:“阿牛,拜託!讓我來載你吧!你一整晚都沒睡,不要緊吧?”廢話!我當然不要緊阿!要緊的人可是妳阿!果然她跟邱哥昨晚被我載時候的心情互換了!因為一路上我一直在跟她胡言亂語,嚇地芫倫一直問我要不要換人騎!拜託,我比誰都清醒好不好!怕什麼阿?只是這個誰不存在而已...喂...
 
  然後吃完了午餐,我們再去逛一下中友百貨,最後我載芫倫到火車站搭車,力銘載邱哥到中港坐車,我們這兩天一夜的瘋狂聚會這才算是結束!
 
  既然已經瘋言瘋語了快6000個字!我想在這邊我是該正常一點下下結論了!
 
  其實這兩天真的很開心!也想到其實身邊還有一些好朋友關心著我!我知道你們為我感到難過,所以你們特地到台中陪我一起看我一直想去看的變形金鋼!也知道我一直都想去KTV唱歌,所以徹夜一起去歡唱!但我似乎一再讓你們失望,因為我比你們更high實在不對,你們不知道說過幾次我不像是失戀的人!但就是這樣才是你們認識的劉阿牛不是嗎?就像芫倫第二天吃中餐時看我不說話在想事情時說的:“你安靜的時候我們還真不習慣!”我還是不習慣做那個哭喪著臉的自己吧?我想!
 
  而雖然很遺憾這兩天玩到沒時間多跟大家講一講我的心事,我的心事大部份時間都在電話中跟你們講完了!花了不少電話費……嗚嗚!不過你們說的我也都有聽進去,我很謝謝你們的關心,不過我想不會有人會比我更清楚她真的是我唯一絕對信任的人!我相信不愉快總會被我拋棄在不成熟的過去,而未來每一刻的美好會繼續因為我的樂天而不斷發生!妳們的意見我點滴在奶頭……喂……是心頭啦!很感謝你們給我得意見,再經過與我自身的意見對話與消化之後,我已清楚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我已經勇敢地決定了!那我就會繼續不後悔地走到底!但若不是因為你們的陪伴,我想我不會這麼快找到這心中的解答!
 
  還有謝謝珮琪妳的關心!我真的不會自殺啦!我說過,我絕不會比那些畜牲先死的!呵,這一週我會回台南找妳一起出來吃飯聊天的!也許這個暑假我也只有這一週的時間可以回台南去吧?
 
  日子還是要走下去!相信老天爺你只是讓我看見自己還有哪些地方該努力!這一道期末考題出地很好,我也已經找到答案的方位,我相信認真的小孩會獲得鼓勵!老天爺你就繼續給我考驗吧,我會認真準備到下一次你給我補考的機會,拿到一百分,努力不作廢,幸福來跟隨!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2:54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